【高雄市鼓山區內惟-五靈宮】

五靈宮神尊-駕前八家將(稱謂:高雄什家將)
是筆者我在各地廟會.見過多次"傳統的家將藝陣團體"。

記得98.05.02內惟黃正公祠廟慶時
在藝陣遶境至鼓山"海安宮"時
我見著了此八家將藝陣團體(高雄什家將)
初見時.感覺怎位於陣中前的兩位家將文武星(家將職位稱呼)
陣法舞碼神韻詮釋的很入神
而且二人長得那麼俊俏美又像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(一團疑問中?)
給筆者我留下很深的印象至今。

幸逢98.11.15"五靈宮"神尊開光慶典
筆者有幸.固提早前去"主家.五靈宮"當默默無言的觀眾
順便一探內實兼拍照。

在要去"鼓山內惟主家.五靈宮"之前
我已知曉該八家將.飾演"文武星"的家將是二位雙胞胎女孩子所擔綱
當我到達主家"行臺"時,本想邀請二位14歲小美眉拍張她倆合照
但是我敖不過我的堅持~所以這個想法我放棄了

因為~我單拍廟會圖片-首重--自然.專注.景中人的回摩一笑
那才是我要的圖片~也是我的堅持
捕捉-自然美的圖片
這個堅持~必須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等待鏡頭~這是相對的代價

↓以下圖片【靜靜去體會感受~您會發覺充滿了--愛~親情~與責任~】


 
 
 
 
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國曆:98.05.02雙胞胎家將影音(稱謂:高雄什家將)

98.11.15鼓山-五靈宮影音,其他七支影音在 im tw影音網

網址: http://www.im.tv/myvlog/3139616 或是點選右下影音群連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d12378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